广东被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认定的驰名商标已超过百件
世界商标 驰名商标 浏览

 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9月14日公布了2007年认定的197件驰名商标,其中广东省被认定24件(见附表),其中广州5件,中山5件,深圳4件,佛山3件,东莞3件,揭阳2件,汕头1件,湛江1件。至此,广东被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认定的驰名商标已超过百件,达108件。
    据悉省工商局有关负责人认为,广东省驰名商标数量持续高速增长,直接印证了省委、省政府大力实施名牌带动战略的显著成效。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各级党委、政府认真贯彻了实施名牌带动战略这一重大决策,从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入手,运用品牌推动自主创新、发展地方经济,出台了一系列扶持政策,使广大企业乃至整个社会的商标意识不断增强。
    据介绍在本次驰名商标认定中,各地工商部门注重抓好支柱产业、龙头企业的驰名商标培育工作,以点带面,推进名牌带动战略。尤其令人欣喜的是,这次认定的“恒兴”商标是我省第一件涉农驰名商标,也是湛江市第一件驰名商标。中山市本次被认定的驰名商标核定使用商品中,主要涉及五金制品、灯饰、电子、建筑、食品行业,其中,五金制品、灯饰都是中山的重点支柱产业,“华锋”制锁、“欧普”照明、“盛兴”幕墙、“名人”电脑都是中山的龙头企业,“咀香园”则是中山百年老字号的食品企业。佛山市本次新添3件驰名商标后,驰名商标的分布扩大到照明灯、酱油、家电、饮料、陶瓷、铝塑管、铝合金、房地产服务等八大行业,其中多数为该市重点产业。佛山电器照明股份有限公司在照明灯行业、广东坚美铝型材厂有限公司在铝型材行业,均是全国的龙头企业,多项经济指标在全国同行业均名列前茅,其商标在相关公众中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较大的影响力。佛山市日丰企业有限公司在铝塑复合管行业也是领先全国的企业。这批龙头企业的发展将起到示范作用,鼓舞其他企业发展品牌的士气和积极性。
    公司名称商标
    广州霸王化妆品有限公司霸王
    七喜控股股份有限公司HEDY
    广州市阿波罗建材科技有限公司阿波罗
    侨鑫集团有限公司侨鑫KINGOLD
    中国国际海运集装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集
    深圳劲嘉彩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劲嘉及图
    深圳市百泰珠宝首饰有限公司百泰首饰BAITAIJEWELLERY及图
    深圳市三诺电子有限公司三诺
    广东坚美铝型材厂有限公司坚美及图
    佛山电器照明股份有限公司FSL
    广东唯美陶瓷有限公司马可波罗
    东莞华尔泰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华尔泰HUAERTAI及图
    公司名称商标
    中山市华锋五金制品厂华锋HUAFENG及图
    广东恒兴饲料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恒兴EVERGREEN及图
    广州大明联合橡胶制品有限公司奥妮Ausny
    佛山市日丰企业有限公司日丰
    广东威豹实业有限公司威豹WEIBAO及图
    东莞市东糖集团有限公司丹宝利及图
    中山名人电脑科技有限公司名人/MEIJIN
    中山市盛兴幕墙有限公司盛兴
    中山市欧普照明有限公司欧普OPPLE及图
    中山市咀香园食品有限公司咀香园JUXIANGYUAN及图
    广东顺达不锈钢器皿实业有限公司顺达SHUNDA及图
    广东鹏运实业有限公司鹏运PengYun

    本文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塬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世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i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