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海集团进行商标保护重拳出击商标侵权方
世界商标 商标侵权 浏览

据悉,日前国内知名美食酒店领航者蓝海酒店集团向云南“蓝海XX”度假酒店、威海“蓝海XX”三星级酒店等多家商标侵权和不正当竞争企业进行了有力地回击,经过2个多月维权历程,涉及的6家侵权企业已承诺停止商标侵权,完美揭开了“蓝海商标打假风暴来袭”护品牌活动的帷幕。为打击“傍名牌”等商标侵权行为甩了一记响亮的耳光。
    据介绍,蓝海集团作为山东省酒店行业的领军企业、国内知名的本土酒店集团,至今已拥有近22年的积淀与发展历史。而云南“蓝海XX”度假酒店、威海“蓝海XX”三星级酒店等酒店在营业招牌、一次性用品等物品上大量使用了“蓝海”字样,与蓝海酒店集团旗下拥有的中国驰名商标、山东省著名商标“蓝海股份”、“蓝海”构成商标近似,足以使消费者对服务的来源产生误解,甚至混淆。云南“蓝海XX”度假酒店、威海“蓝海XX”三星级酒店的商标侵权行为严重违背了诚实信用的市场经营准则。
    可以说商标与品牌是企业的宝贵财富和无形资产。截至目前,在山东各地、上海、北京、内蒙古等地拥有50家在营及筹开的高档酒店及餐饮店。随着品牌知名度与美誉度的不断提升,蓝海不断受到一些“傍名牌”等商标侵权的困扰,因此商标维权任重而道远。接下来蓝海集团将组织开展“蓝海商标打假风暴来袭”护品牌活动,严厉打击侵害蓝海集团商标专用权的行为,维护蓝海集团的优秀品牌和商业信誉,抵制一切傍“蓝海”名气欺骗消费者的行为,致力于为广大消费大众提供最优质、最暖心、具有蓝海特色的酒店服务。大掌柜对蓝海集团商标维权的一系列措施拍手称好。相信有了这些措施,蓝海集团势必将成为酒店业商标维权的风向标。

    本文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塬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世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i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