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商标注册工作启动著名商标、驰名商标战略计划
世界商标 清远商标注册 浏览

据悉,清远市近来加快商标注册的步伐,启动著名乃至驰名商标战略,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商标环境,为清远市快速发展的经济插上腾飞的翅膀,这已是目前清远市企业在商标注册方面积极追求的战略目标。
    该市工商局12日上午邀请了清新温矿泉旅游有限公司、清远华能制药有限公司等全市近30家知名企业的相关负责人汇聚一堂,共商清远市商标品牌战略发展大计。
    因为商标是商品质量和企业信誉的象征,是参与市场竞争的重要手段,也是企业的无形资产,对经济发展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截止2002年底,我国的注册商标累积已达166.5万件,广东省达到21万件,占全国总量的12.6%,可清远市的注册商标总量却仅有651件,只占全省的0.03%。特别是在最近省工商局公布的112件广东省著名商标光荣榜上,清远市再次遭遇尴尬,交了“白卷”,清远市的商标注册现状着实不容乐观。
    那么,如何增强商标意识,实施品牌战略,促进经济快速发展?与会企业负责人的意见非常一致,那就是:政府要高度重视商标品牌战略,并制定相应措施和政策;可以首先在各县(市、区)扶持一、两个前景看好的企业,使其做大做强,并在全社会营造一种商标品牌战略的良好氛围;充分利用报纸、电视等传媒,广泛宣传《商标法》;企业也要提升商标意识,并依据自身特点,注册自己的商标,制定发展战略,争创全省乃至全国名、优、特产品。

    本文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塬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世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i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