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商标战略:“品牌兴市”为目标 推动商标品牌建设步伐
世界商标 商标品牌 浏览

  据了解,自今年以来,面对改革发展新形势,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坚持以“品牌兴市”为目标,以实施商标战略为抓手,加快推动品牌建设步伐。截至目前,全市拥有有效注册商标9858件,其中涉农商标2092件,占商标总数的21.2%;林下经济商标2987件,占商标总数的30.3%。其中,今年新增省著名商标11件,省著名商标达到77件,省知名商标159件,国家驰名商标10件,地理标志5件。
    牡丹江进一步建立健全了领办负责机制、错案追究机制、品牌回访机制、规范约谈机制、引导激励机制等项制度,努力使工作标准从一般要求向制度性要求提升,监管手段从传统方式向依靠信息手段提升。在确保品牌推荐数量的基础上,实现品牌质量新突破,发挥商标品牌引领作用,促进经济发展方式由规模速度型向质量效益型转变,由资源成本型向品牌主导型转变。

    本文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塬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世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i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