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注册商标案:缴获特大制售假冒注册商标“伦敦男孩”商品
世界商标 杨浦注册商标 浏览

据悉,BOYLONDON是不少年轻人喜欢的服装潮牌,然而,一个不当心,你的“伦敦男孩”可能就变成了“海宁男孩”——杨浦公安分局今天上午宣布破获一起特大制售假冒注册商标商品案件,犯罪嫌疑人王某、臧某已被杨浦检察院批准逮捕。
    目前这对制售假货的夫妻已在网络上销售假冒BOYLONDON服装逾600万元,被抓捕归案时,设在浙江海宁的仓库内还囤积着约1.3万件假货。此案案值高达逾1500万元,造假产业链中的其余6名犯罪嫌疑人也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
    这一团伙被打击要从去年12月说起。2018年12月,BOYLONDON服饰国内独家代理商向杨浦警方报案称,某网络购物平台中有网店以明显低于市场价的价格对外出售其独家代理的品牌服饰。
    接报后,杨浦经侦支队立即展开调查。从表面上看,这家以某服装厂命名的网店出售的仅仅是一些杂牌服饰,网页图片并未显示所谓的BOYLONDON服装。然而,联系网店客服后,对方就会通过私信发来一些BOYLONDON服饰的照片,售价只有专柜价的1/10-1/5。经相关部门鉴定,该店所出售的BOYLONDON服饰均为假冒,月销售额达到10万余元。
    经专案组调查,这家自称厂址位于深圳的服装厂设立的退货地址却在浙江海宁,收件人为臧某,明显是个“障眼法”,便前往浙江海宁开展调查工作,发现这一退货地址竟是海宁市某镇某超市门口,现场既无人收货,也没发现出售假冒服装的情况。
    细心的侦查员很快就发现,这又是一个“障眼法”。原来,在超市门口的木柜上散落着几件快递,每隔几天就会有人驾驶一辆黑色SUV车来拿走这些快递,再前往距海宁10余公里外的余杭某高档小区。民警又进一步确认,来取快递的男子为该小区住户王某,其妻子就是快递收货人臧某。
    以此为突破口,专案组又陆续掌握了与王某、臧某关联的面料市场、印花厂、熨烫店、囤货仓库,一条制假售假的产业链及其犯罪团伙的构成逐渐清晰起来。3月4日晚,侦查员分别在余杭某小区及海宁一制假加工窝点将王某、臧某、杨某、左某等四人抓获。3月19日至21日,又先后在杭州市抓获涉嫌制造假冒品牌标识的郑某、范某等4人,查获各类仿冒品牌标识5万余件。
    到案后,王某、臧某等人如实供述了非法制造销售某品牌服饰的犯罪事实。据其交代,王某有多年服装行业的从业经历,对服饰加工的产业流程非常熟悉。在某网络购物平台开设网店后,王某见该平台中BOYLONDON服饰销量较好,便伙同妻子臧某以及杨某、左某等人购入仿冒的标识标牌,找寻专业人员分别进行裁剪、印染、贴标,由臧某担当网店客服接单发货,开启“一站式”大量制售假冒注册商标BOYLONDON服饰的模式,以低价在网上出售牟利。

    本文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塬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世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i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