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商标“顺和”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世界商标 甘肃商标 浏览

据悉,日前,从甘肃省岷县顺兴和中药材有限责任公司传来喜讯,该公司注册的“顺和”商标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予以驰名商标扩大保护的批复,自此,“顺和”商标成为中国驰名商标。这是继“岷县当归”后,岷县被认定的第二件中国驰名商标。
    在2001年,“顺和”商标被岷县顺兴和中药材有限责任公司成功注册,2010年被认定为“甘肃省著名商标”。
    据了解,近年来,岷县顺兴和中药材有限责任公司紧紧抓住国家对陇药的大力支持政策,在国家、省、市扶贫政策叠加的机遇下,全面推进以当归、党参、红芪、黄芪等道地中药材为主的中医药产业开发,初步实现了基地种植标准化、加工精深化、仓储规模化、市场销售专业化、产品品牌化的发展格局,公司效益日益明显,知名度不断提高,影响力不断扩大。并先后与全国知名企业天方健(中国)药业有限公司、大参林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湖南九芝堂医药有限公司、湖南益丰医药有限公司等合作,将所加工的以当归、党参、红芪、黄芪为主的原药材、饮片销往全国各大制药企业、医药连锁超市、调料店等,销售范围覆盖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部分出口至美国、加拿大、新加坡、澳大利亚等地,年销售收入过亿,年销量稳居全国同行业前三名。

    本文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塬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世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i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