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注册商标洪山菜薹抵押商标获贷逾四百万
世界商标 武汉注册商标 浏览

据悉,湖北菱湖尚品洪山菜苔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抵押商标,日前获得商标抵押贷款400万元。昨天,市工商局统计表明:不到半年,武汉已有4家企业商标质押获得贷款3亿元。
    资料显示,“塔影钟声”是湖北菱湖尚品洪山菜薹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注册商标,由于公司前景看好,需要发展资金,银行也很看好该企业及其商标,同意将“塔影钟声”商标作为抵押,贷给企业400万元。市工商局有关人员告诉武汉晚报记者,武汉市的有效注册商标有11万多件,其中“驰名商标”89件、省市著名商标1815件。但企业的无形资产,常处于“无形”而不能“变现”为资产,从2010年至2015年,仅有261件商标通过质押融资,涉及29家公司。无形资产难变现的一个主要原因,就是要到北京申办抵押手续。
    为拓宽企业融资渠道,市工商局在市委市政府支持下,多次赴京协调授权事宜,国家工商总局最终在今年7月1日同意,在武汉设立全国第二个商标权质押登记受理点。受理点设立不到半年,就有4家武汉公司的76件注册商标,通过商标质押获得3亿多元贷款。除“塔影钟声”商标外,还有一家日用化工企业的3件商标,获得贷款864万;一家文化用品公司,用29件商标获得贷款2.38亿元;一家服装公司,用42件商标,获得贷款5000万元。

    本文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塬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世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i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