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吴注册商标审理假冒“费列罗”巧克力注册商标案跻身前十
世界商标 新吴注册商标 浏览

据悉,由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优质品牌保护委员会举办的"2016-2017年度知识产权保护十佳案例"在北京揭晓,新吴法院知识产权庭审理的假冒“费列罗”巧克力注册商标案跻身前十。此获奖案例为今年江苏法院入选的唯一案例,品保委对该院在依法维护消费者和企业合法权益方面做出的努力表示衷心感谢,并对该院在依法保护知识产权、营造公平有序的经济发展法治环境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
    介绍称,品保委成立于2000年3月,是隶属于商务部指导的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的二级工作委员会,并于民政部备案。自2002年开始,品保委每年组织开展一次“知识产权保护十佳案例”的评选活动,对各地执法部门在知识产权保护方面多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与会员企业分享案例经验。2016-2017年度中,参评案例经品保委会员企业广泛提名,由最佳案例执法委员会、案例评审委员会审核,最终经过执行委员会投票产生十佳案例。品保委邀请获选案例办案单位代表莅临参与“年度知识产权十佳案例发布交流会”,与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商务部、海关总署、全国人大法工委、国务院法制办以及驻华领事馆、有关国际组织、商会、学术界等代表一起见证年度十佳案列的诞生。
    品保委历年选出的十佳案例具有十分重要的典型性、代表性和国家影响力。部分案件被选入中国或省市知识产权保护年度案件;部分案件曾被商务部选用,作为向国际社会介绍中国保护知识产权进展的材料;部分案件受有关国家领导人参阅,许多受评选的“十佳案例”成为会员知识产权保护案例中的标杆。
    此次入选十佳的假冒“费列罗”巧克力注册商标案开庭、宣判都引起了众多媒体关注,新吴法院在宣判当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向世界展现中国法院在知识产权领域司法平等保护的原则、传递中国法院对各类违法侵权行为严厉制裁的决心,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Chinadialy》(《中国日报》英文版)大幅报道该案审理宣判始末《法制日报》、《中国知产报》、中国新闻网等国内知名媒体纷纷报道。
    无锡新吴法院(无锡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法院)是无锡唯一一家同时拥有知识产权审判权与涉外商事审判权的基层法院。三年来,该院全力打造知产立体式保护体系,通过依法审判、法律研究、司法建议,不断实现知产保护既往空白领域的创新点、突破点,在平等保护、商标保护方面为无锡营造了良好的知产保护氛围,赢得众多知产权利人的信赖。

    本文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塬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世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i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