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乡注册商标“桐乡杭白菊”获得国家原产地域产品保护
世界商标 地理标志商标 浏览

 日前“桐乡杭白菊”作为浙江省五个地理标志代表之一参加了由国家工商总局和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在扬州举办的2017年世界地理标志大会。世界地理标志大会是目前世界上参与最广、影响最大的地理标志会议,由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各成员国轮流主办,每两年举办一次。这次会议是继2007年北京承办之后,第二次在中国召开。桐乡市缘缘食用花卉专业合作社的“缘缘”牌杭白菊产品代表“桐乡杭白菊”参展。展示期间,“桐乡杭白菊”受到与会国内外嘉宾的欢迎和赞誉,吸引了5家意向合作客户。
    据悉,杭白菊是桐乡传统特色农产品,1999年,桐乡市被农业部命名为中国杭白菊之乡。2002年,“桐乡杭白菊”获得国家原产地域产品保护,2007年获得地理标志证明商标。目前桐乡市杭白菊常年种植面积5万亩左右,年产7000余吨,占全国白菊花类总面积50%以上。经过长期发展和积淀,桐乡市已形成了杭白菊种苗培育、基地种植、规模加工、专业营销的全产业链发展布局,并壮大了一批有规模的杭白菊加工企业,桐乡市50多家杭白菊加工企业年加工能力达1万吨。2016年,桐乡市杭白菊总产量7000吨,惠及4万多农户,农业产值近5.5亿元,占全市农业总产值的12.7%,销售额7.3亿元。
    近年来,桐乡市大力实施商标品牌战略,积极引导企业争创品牌,提高桐乡产品市场竞争力和产品附加值,全面提升桐乡企业竞争力。同时,主动服务地理标志商标发展,深入挖掘资源,挑选名优土特产品和传统知名产品作为重点培育对象,助力桐乡市地理标志农产品发展。截至目前,全市拥有注册商标19232件,境外注册商标600余件,行政认定驰名商标9件,浙江省著名商标52件,嘉兴市著名商标152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3件、集体商标7件,浙江省专业商标品牌基地6个。

    本文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塬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世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i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