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注册商标案捣毁多个生产假冒商标名牌涂料窝点
世界商标 东莞注册商标 浏览

据悉,日前东莞市公安局南城分局集中警力采取行动,分别在南城、万江成功捣毁三处涉嫌制造、销售假冒商品的“黑窝点”,现场缴获假冒“德高”“立邦”“多乐士”注册商标防水材料270桶,填缝料2640包,空桶7700个,涉案价值约25万元。
    在今年5月中旬,南城公安分局接到群众举报称,有人在我市南城、万江等地区生产假冒“德高”“立邦”注册商标防水材料。获悉情况后,该分局立即成立专案组开展深入摸排和缜密侦查,并成功锁定位于南城涉案窝点2个、万江涉案窝点1个,基本摸清该犯罪团伙人员构成及活动规律。
    在6月7日19时许,南城公安分局组织警力20余人,兵分三路对3个制假售假“黑窝点”展开收网行动,现场抓获涉案人员9名。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梁某(女,29岁)对其组织人员生产假冒“德高”“立邦”“多乐士”注册商标防水材料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并供述另有一名叫黄某(34岁,广东省高要人)的男子共同组织参与生产假冒“德高”、“立邦”、“多乐士”注册商标防水材料的违法行为。
    然后专案组一方面加大对嫌疑人黄某的循线追逃工作,另一方面组织警力对嫌疑人家属进行走访,教育劝导其家属配合公安机关展开工作。在强大的法律震慑下,嫌疑人黄某于6月19日上午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现在嫌疑人梁某、黄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本文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塬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世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i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