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保控股首次开展境外商标注册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世界商标 境外商标注册 浏览

  据悉,日前,香港知识产权署商标注册处正式就天保控股公司持有的“F图形”“TIANBAO”以及“F图形+TIANBAO+天保”等3件商标下发《注册商标证明书》。天保控股首次在境外开展商标注册工作即取得圆满成功,既为公司进行混合所有制改革、天保能源公司在港上市等工作创造了有利条件,也为公司境外业务开展提供了有力支撑,将进一步拓展和提升公司在全国乃至境外地区的品牌形象和企业影响力。
    据了解,天保控股“F图形”和“F图形+TIANBAO+天保”等两件商标,申报的注册类别为第16类(海报、信封、名片、纸张等)、35类(人事管理咨询、人员招收、会计,税务申报服务等)、36类(不动产管理、资本投资等)、39类(物流运输、仓库出租、配电、能源分配等)、40类(能源生产等)和41类(培训、就业指导等)。“TIANBAO”商标,申报的注册类别为第16类、40类和41类。最终,申报的类别全部获批,注册成功率100%
    公司将以此次境外商标注册成功为契机,进一步落实天津市和滨海新区关于推进商标战略的相关要求,加强商标与品牌宣传力度,提高商标管理意识及专业能力。同时,积极借助与专业机构的深入合作,不断完善和提升公司品牌管控水平,进一步增强公司无形资产实力,助推公司各项事业持续稳健快速发展。

    本文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塬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世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i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