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商标“淄角”获评滨州市首件农产品集体商标
世界商标 集体商标 浏览

 日前,惠民县淄角镇的菜农吴云花高兴地说:“现在客商看菜,先问是不是淄角牌的,是的话价格格外高,有了淄角这个商标真是好。”
    以往淄角镇农民种的蔬菜,除了已有“身份证”的黄瓜和西红柿之外,通常是直接拉到蔬菜大市场一卖了事,现在不同了,5月初,淄角镇从县工商局拿到了“淄角”集体淄博商标注册证,该商标成为滨州市首件农产品集体商标。淄角镇农民种植的农产品有了集体户口,蔬菜、菌类、玉米、豆类等也有了自己的商标,通过了农药残留等检测,就能挂出“淄角”商标出售。
    因为淄角镇是省级环境优美乡镇,水美土肥,无污染,农产品远销全国各地,注册各类农产品专业合作社73家,每家合作社都有自己的名称或字号,分散经营、标准不一、竞争无序。今年以来,淄角镇为保护广大农民利益,整合市场资源,大力发展现代农业,规模种植,高标准生产,通过外出学习,开办各类培训班,让农民了解现代农业、农业合作社、农产品商标品牌保护等方面的知识,鼓励引导农业合作社、农村经济组织注册商标,提高农产品附加值,带领农民增收致富。截至目前,淄角镇注册了滨州市首件农产品集体商标,提高了淄角农产品的知名度和竞争力,有效地促进了地方经济发展。

    本文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塬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世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i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