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esis美国商标注册全新轿跑车商标 揭示其未来SUV车型设计理念
世界商标 美国商标 浏览

据悉,Genesis日前在美注册了四款不同级别的轿跑车型商标和三款SUV商标,2020年以前Genesis将推出至少一款轿跑车和一款SUV。
    获悉美国专利商标局的申报信息,四款轿跑车型包括GT60、GT70、GT80、GT90,三款SUV为GV60、GV70和GV80,而级别最高的全尺寸SUV——GV90似乎已被Genesis排除在外。另外,Genesis在2017年纽约车展曾发布过一款GenesisGV80概念车,揭示出了其未来SUV车型的设计理念。
    在2016年公布的相关产品规划显示,Genesis在2020年之前将推出四款轿车(G90/G80/G70/SportCoupe)和两款SUV(中型SUV/紧凑型SUV)。截至目前,GenesisG90以及G80车型已经亮相,其中G90定位于品牌的旗舰车型,主打高端市场;G80则是之前的捷恩斯,定位于中大型车。
    今年年底发布的GenesisG70则是一款中型运动轿车,与起亚Stinger采用相同平台打造。动力方面,普通版G70或将搭载一台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8马力,峰值扭矩为353牛·米;而Sport(运动版)车型或将搭载3.3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370马力,峰值扭矩为510牛·米。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本文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塬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世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i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