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商标战略实施示范企业 达仁堂京万红药业上榜
世界商标 天津市商标 浏览

 因充分发挥典型带动作用,推动商标品牌战略实施,促进区域经济发展,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日前经天津市市场监管委最终审定,天津达仁堂京万红药业有限公司日前被正式认定为天津市商标战略实施示范企业,成为首批全市七家示范企业之一。
    在1984年,企业在独立建厂后即申请注册了“健春牌”第一代原创商标。如今,企业又形成了契合发展战略需要的“一主两辅”多商标战略,即以“京万红软膏”为代表的外用药系列产品使用“京万红”商标,痹祺胶囊使用“痹祺”商标,药酒系列产品使用“沽上药酒工坊”商标。
    到目前为止,京万红药业已在国内注册了44件商标,同时完成了“京万红”、“痹祺”商标全部适应类别的防御性注册。在国际市场上,也相继在美国、加拿大、俄罗斯、新西兰、马来西亚、菲律宾、马德里国际注册等,共46个国家和地区完成“京万红”商标的注册,基本实现了在全球主要市场范围内保护自己的商标和宣传自己的品牌。通过多年持续不断的努力,京万红药业现已拥有两个中国驰名商标、四个天津市著名商标,初步完成了企业“驰著名”商标体系的构建,这些宝贵的无形资产为企业的发展增添了强大的动力。
    京万红药业将继续依托优势资源和特色产品,坚持培育和保护并重的原则,进一步提升商标意识,营造良好的商标发展环境;进一步优化商标规模,形成注册数量多、驰著名商标强的良好局面;建立更为完善的商标注册、运用、保护和管理工作机制,培育更具较强竞争力和影响力的品牌商标,通过商标有效科学使用,促进市场占有率进一步提升;有效运用行政、司法手段保护商标,遏制侵权假冒行为并取得较好效果;充分发挥品牌商标的聚集、辐射、引领作用,全面加快企业经济业务发展。
    另外,京万红也入选了非物质文化遗产,京万红软膏组方与制作技艺是我国中医药悠久历史的见证和深厚文化积淀的重要载体。而未来京万红药业将继续本着“在保护与传承中求发展、在发扬与创新中求特色、在文化与激励中求和谐”的方针,扎实做好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保护和传承工作,为祖国传统中医药文化的传承创新和弘扬普及贡献力量,同时也将让千年古方更为广泛地被应用而福泽世人。

    本文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塬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世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i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