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注册商标专用权质权登记申请受理点设在“家门口”
世界商标 商标专用权质权 浏览

据悉,自7月1日起,湖北省武汉、宜昌、襄阳三市的企业可以在“家门口”申请注册商标专用权质权登记了,不用再跑到北京办手续。这样将大幅降低企业办事成本,缩短企业办事时间。
    经湖北省工商局申请,国家工商总局同意在湖北省武汉市工商局、宜昌市工商局、襄阳市工商局三地设立注册商标专用权质权登记申请受理点。
    据湖北省工商局相关人士介绍,受理点将从今年7月1日起开展工作,可以代表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收取省内各市场主体提交的注册商标专用权质权登记申请文件,并发放相应的注册商标专用权质权登记证等相关文件,不收取任何费用。
    注册商标专用权质权登记申请受理点此次设在“家门口”,申请人不用再跑到北京办手续。而此前,申请人跑北京,仅单人交通费就至少花费1000元。此举降低了企业办事成本,缩短了办事时间,将大大便利省内企业,也势必进一步促进我省品牌战略实施。
    商标权作为企业最重要的无形资产之一,其价值日益为广大企业及社会各界所重视,将商标权作为资产进行质押融资,是企业缓解融资难的一种重要方式。2011年3月湖北省工商局牵头制发《湖北省注册商标专用权质押贷款工作指导意见》以来,省内商业银行和担保机构纷纷试水商标质押贷款模式。据统计,全省驰名商标、著名商标企业目前以注册商标专用权质押共获银行贷款19.2亿元。

    本文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塬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世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i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