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注册商标新增近六万件 立案商标侵权假冒案件1632件 市场得改善
世界商标 苏州商标 浏览

日前从全市推进品牌战略暨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获悉,在2016年,苏州企业新申请注册商标超5.6万件,立案侵权假冒案件1632件,市场环境进一步改善。
    在会上苏州海关、常熟市和吴中区汇报了2016年全市商标战略实施和打击侵权假冒的具体工作。据了解,去年苏州海关共查处侵权案件83起,案件数比2015年增加77%,收缴侵权商品1.1万多件,主要涉及好孩子、耐克、奔驰、范思哲等商标品牌。
    该市工商部门统计,2016年苏州全市企业新申请注册商标超5.6万件,同比增长超50%,在全省处于遥遥领先地位,商标品牌发展综合指数蝉联全省第一。截至去年底,全市共拥有驰名商标117件,江苏省著名商标797件,苏州市知名商标939件。
   同时,苏州市还先后开展了知识产权执法维权“护航”、“质检利剑”、“剑网行动”及农资打假等一系列专项整治。去年苏州共立案侵权假冒案件1632件,办结1373件,案值2.56亿元,有力震慑了违法犯罪分子,市场环境进一步改善。
    根据《关于开展品牌高峰建设工程的实施意见》,力争到2020年,苏州市将拥有驰名商标总量150件以上,马德里商标国际注册1000件以上,具有自主品牌的地标型企业超过40家,10个品牌进入中国最有价值品牌500强行列。

    本文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塬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世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i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