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工商局就“广州商标注册便利化改革”主题接受专访
世界商标 广州商标注册 浏览

据悉在,7月18日,省工商局钱永成副局长做客省政府门户网站在线访谈大厅,就“广州商标注册便利化改革”主题接受专访。
    广州省工商部门近年来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品牌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国家工商总局关于实施商标品牌战略的要求,积极推动商标注册便利化改革,于2016年12月成功争取国家工商总局设立商标审查协作广州中心、商标局驻广州办事处以及在深圳市市场和质量监管委、横琴新区工商局设立商标注册申请受理窗口,大大方便了我省企业、组织和个人办理商标注册,便利化效应辐射华南及周边地区,有力地促进了我省商标品牌建设,实现了商标数量与质量双提升。
    在2017年第一季度,我省申请注册商标158019件,获准注册115881件,累计有效注册量2149415件,同比分别增长22.9%、33.4%、23.8%,均居全国首位。2016年广东申请人马德里商标有效注册量首次跃居全国首位,2017年上半年以428件(一标多类)的申请量保持全国首位。截至目前,全省获得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与保护的驰名商标累计740件,连续11个年度居全国首位,有效的广东省著名商标3095件。2017年6月,国家工商总局和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召开的中国商标金奖颁奖大会上,我省深圳市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等5家单位在商标创新奖、商标运用奖、商标保护奖和马德里商标国际注册特别奖四个项目中荣获6个奖项,获奖数量占全部获奖的24%。
    访谈现场,钱永成副局长还详细解答了网友普遍关心的商标注册保护和运用等方面的问题。

    本文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塬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世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i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