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洁、红牛、汇源果汁等商标品牌入围2017中国快消商标品牌新零售先锋
世界商标 商标品牌 浏览

据悉, 日前在由托比网主办,百世店加、平安银行、云鸟科技、易订货以及e签宝协办的第二届“互联网+快消品”高峰论坛上,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揭晓颁发了“2017中国快消品牌新零售先锋”奖项。百事食品、百威啤酒、宝洁、红牛、汇源果汁、蓝月亮、联合利华、康师傅、双鹿以及娃哈哈等商标品牌入围此奖。
   报道称“中国快消品B2B行业推荐服务商”榜单是受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的委托和指导,托比网研究团队对中国进行新零售探索的快消品牌进行了充分研究,最终排定“2017中国快消品牌新零售先锋”榜。
    当时从获奖企业名单来看,致力于休闲食品的百事食品已经在全球休闲食品业中独占鳌头;沉淀了141年的百威啤酒则以品质征服市场,被誉为“啤酒之王”;成立于1837年的宝洁也在以保证生活质量为发展宗旨,成为全球最大的日用消费品公司之一;作为功能饮料市场的先行者,红牛逐步发展成为中国饮料行业的领军品牌;作为中国果汁行业知名品牌的汇源果汁一直致力于追求健康品质;蓝月亮作为中国洗衣液市场领导品牌,连续八年市场份额第一,市场占有率高达44%;致力于让可持续生活成为常态,联合利华旗下超过400个品牌的产品在生活中占据了独特的地位;康师傅坚持“诚信、务实、创新”的经营理念,成为目前世界上最大的方便面生产企业;双鹿则以先进的技术与精益求精的产品征服市场,并不断走向国际舞台;经过30年的励精图治,娃哈哈成为目前中国最大的食品饮料品牌。
    据悉,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快消品”高峰论坛的主题定为“开放·协作·赋能”,并汇聚快消B2B平台、品牌商、便利店以服务商精英,共同探讨快消B2B的发展走向。
    托比网创始人、B2B行业分会秘书长刘宁波曾表示:“经过一年的沉淀,快消行业渐渐从B2B平台的聚焦拓展至整个产业链的火热,便利店与品牌商也参与进来成为我们关注的对象,因此今年7·16也增加了‘中国快消品牌新零售先锋’与‘中国便利店行业新零售先锋’两个奖项。”

    本文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塬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世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i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