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商标注册总量破20万件 集体商标25件位居全省第一位
世界商标 佛山商标注册 浏览

日前在佛山市工商局2017年上半年工作会议了解到,佛山作为首个“广东省放心消费创建试点城市”,上半年在强化消费维权、改善消费环境等方面取得良好成效。
    近来佛山市印发《佛山市关于深入开展广东省放心消费试点城市创建工作的实施意见》,实施佛山市放心消费十大重点工程和十大保障体系建设。5月10日,作为全国唯一地级市工商局参加工商总局与中国消费者协会召开的消费者满意度指数研讨会,佛山市的消费维权工作及消费环境评估指标研究得到工商总局、中消协与会领导高度肯定。佛山扎实做好消费投诉举报处理工作。2017年上半年,全市12315机构接收市民咨询投诉举报共20399件,同比上升31.2%,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1093.18万 元,同比上升121.5%。
    注册商标保护方面,市工商局与市商务局研究进一步推进佛山泛家居品牌海外体验馆企业的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加强马德里体系商标推广,助推佛山品牌“走出去”。截至今年6月底,佛山商标注册总量共203212件,同比增长18%,位居全国大中城市第11位,2017年上半年新增14026件,同比增长7.5%; 中国驰名商标157件,位居全国地级市首位;广东省著名商标471件,位居全省第三位;集体商标25件,位居全省第一位; 地理标志证明商标5件,位居全省第三位;马德里国际注册商标575件,位居全省第三位。
    商事登记制度改革持续发力,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活力。至6月底,佛山市实有各类市场主体57.18万户,注册资本(金)11446.86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2.90%和26.77%。2017年上半年,全市新登记市场主体54065户,同比增长37.32%。

    本文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塬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世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i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