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商标战略:中国驰名商标达四个 山东著名商标破三十
世界商标 菏泽商标 浏览

可以说商标品牌是提高产品市场竞争力、做大做强产业的重要手段。菏泽市历来对品牌建设高度重视,成立了由市长任组长的领导小组,采取有力措施进行推进。截至1月份,全市争创省级以上名优农产品品牌44个,其中,中国驰名商标4个,山东著名商标29个,山东名牌产品11个。“三品一标”认证农产品676个,其中,无公害产品396个,绿色食品278个,地理标志产品2个。注册地理标志商标9个,地理标志产品保护3个。
    据介绍,为推进品牌创建工作,菏泽市大力推进农业标准化,按照国内外先进标准,狠抓农产品生产技术操作规程制定和推广应用,实现主要产品生产技术规程全覆盖。主持制定的《牡丹籽油企业标准》,成为国家行业标准。大力推进标准化基地建设,目前全市共有国家级农业标准化示范区14个,标准化基地360个,面积达420多万亩。强化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2016年共开展农产品监测200多批次,组织农资打假、农药管理等专项整治活动10多次,严厉打击假冒伪劣等违法行为。近年来,全市未发生过重大农产品质量安全事件,省市初级农产品监测合格率达到99%,我市成武县入选全国首批农产品质量安全县。
    另外,培育主体创建品牌,积极引导农业龙头企业、农民合作社、家庭农场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通过商标注册、质量管理、科技创新等手段,创建培育自身品牌。先后培育了巨鑫源食品、神舟食品、曹普工艺等一批名牌企业,天中山药、恒丰源种植等一批知名合作社。我市的尧舜牡丹荣获“山东省省长质量奖”,产品“国色坊牡丹籽油”荣获中国林产品交易会金奖等奖项;银香伟业、百寿坊羊肉汤等入选全省知名企业,旺天下食品入选品牌产品体验店,品牌支撑体系逐步形成。

    本文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塬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世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i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