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商标注册便利化拓展了商标申请渠道
世界商标 石家庄商标注册 浏览

日前石家庄为方便企业进行商标注册,经过积极申报,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在我市设立了商标注册窗口,负责石家庄及以南地区的商标注册业务。我市商标注册申请人,可以直接到市工商局一楼大厅办理商标注册申请业务了。
    据悉,国家工商总局在2016年7月启动注册商标便利化工作改革。在多方争取下,我市成功获批为国家工商总局设立商标注册申请受理窗口的城市之一。委托地方设立商标注册申请受理窗口,是工商总局落实国务院“放、管、服”要求,拓展商标申请渠道,方便申请人就近办理商标业务,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提供便捷优质服务,促进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
    为了落实好此项工作,市工商局制定了受理窗口工作规程,工作人员岗位职责,并进行人员培训以及对相关设备和软件进行安装和调试。经过积极筹备,多方协调,窗口工作现已全面展开,已具备商标注册条件。截至目前,已接受商标注册方面咨询近百人次。
    现办理商标注册申请有三种方式选择,一是到所在地商标受理处(受理窗口)办理;二是到工商总局商标注册大厅办理;三是委托依法设立的商标代理机构办理。眼下,市工商局正在积极向国家局申请商标网上注册,为企业提供更便捷服务。

    本文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塬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世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i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