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职棒大联盟商标诉讼反对职业电竞联赛商标设计进行商标注册
世界商标 商标设计 浏览

据报道,《斗阵特攻》职业电竞联赛现正遭遇“商标挑战”,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MLB)觉得《斗阵特攻》职业电竞联赛商标设计与MLB太过相似而提出上诉。并且美国职棒大联盟(MLB)在4月27日上商标诉讼暨诉愿委员会(TTAB)提出反对商标注册。不过事主MLB还需要在7月26日截止日前提交书面抗议,方符合审查程序。
    据了解,《斗阵特攻》职业电竞联赛与MLB的商标设计同样有着长方形加圆角的外框,中间用白色的人形剪影区隔两边主色,虽然概念类似,但《斗阵特攻》是采用闪光的剪影、比例配置与字体的选用上都有自己的巧思。
    《斗阵特攻》职业电竞联赛的商标在3月28日初亮相,而MLB在4月27日提出反对商标注册的诉求。当时MLB要求TTAB提供额外时间用于调查、咨询律师,所以希望《斗阵特攻》职业电竞联赛商标延后90天上市,相对地,MLB也必须在7月26日前提交正式的书面抗议。
    根据美国法律,新登记商标会刊登在美国专利商标局发行的报纸上,三十天后商标才能进入下个阶段,如果有任何团体认为此商标侵犯了他们的权益,将有三十天时间提起上诉或是延长上诉时间。当然,TTAB允许被批准之商标异议,MLB的反对建立在两者商标的相似度,怕会造成世人混淆,或让人误以为MLB正参与《斗阵特攻》职业电竞联赛,所以若是抗议有成,日后《斗阵特攻》商标势必有所更动,要不然就是达成和解,两个商标有条件地“共存”。究竟最后MLB会不会继续上诉我们还无从而知,《斗阵特攻》职业电竞联赛标志会不会因此修改,亦或者双方会私下和解,也值得玩家们关注。

    本文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塬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世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i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