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注册商标案查处互联网商标侵权违法行为大案
世界商标 北京注册商标 浏览

 据悉,日前因为擅自提供下载“口袋海贼王”、“街机海贼王”游戏软件客户端,北京一家科技公司被处以近3000万元的巨额罚款,这也是全市首例查处的互联网商标侵权违法行为大案。
    据北京市工商局反馈,根据商标权利人提供的线索,海淀工商分局对北京乐汇天下科技有限公司利用360手机助手、百度、豌豆荚等商用手机软件运营平台,擅自提供下载“口袋海贼王”、“街机海贼王”游戏软件客户端,并提供手机在线应用、购买虚拟货币进行充值消费的侵权行为展开调查,尝试对互联网领域侵权行为进行规范,最终对当事人处以2937.03万元的罚款。
    同时,海淀工商分局还查处了“邦信知识产权代理公司违规办理商标业务”案,这是北京市首例查处代理机构违法行为的案件。该案中,邦信知识产权代理公司使用虚假营业执照办理商标注册业务,涉案单位涉及北京、河南等多地,当事人被处以9万元罚款。查处了“北京君昊幕墙工程有限公司销售侵权商品”案。办案人员经过多方取证,根据合同和相关票据追溯违法产品来源,最终锁定了违法证据,对当事人处以罚款26万元。
    在近日由国家工商总局、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共同主办的中国商标金奖颁奖大会上,北京市工商局海淀分局因多年来在商标保护工作中严格执法、成绩突出,荣获“中国商标金奖——保护奖”。

    本文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塬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世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i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