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注册商标全省领先 全市拥有福建省著名商标数量突破千件
世界商标 泉州注册商标 浏览

据悉,福建省工商局近日新认定了476件福建省著名商标,其中,107件泉州企业商标榜上有名,占全省此次认定总数的22.5%。截至目前,全市拥有的福建省著名商标数量突破千件(达1036件),保持全省领先水平。
    △特色农副产品“遍地开花”
    据了解在新认定的泉州企业著名商标中,除了涉及鞋服、箱包、日用陶瓷、茶等传统产业外,还涵盖了种植养殖、餐饮、装卸设备、有线及网络通信设备、防盗报警器、建筑石料加工、家具制造等众多行业。
    从类别上看,可以发现我市涉农商标比重正在逐步增大,这也证明了我市农民专业合作社的商标意识正在逐步增强。
    △本土餐饮店亮相著名商标榜
    记者观察发现,在此次的著名商标名单中,出现了不少晋江知名糖果企业的身影,如福建好彩头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金冠(中国)食品有限公司、福建好来屋食品工业有限公司等。
    此外,在榜单中,一些常年深耕本土市场,平常被市民熟知的餐饮类和服务类商标也格外引人注目。如伍维民(伍氏企业美食有限公司)申请的“好而由”著名商标;施经典(丰泽区榕树下海鲜酒楼)申请的“后坂榕树下”著名商标等。
    △市县两级出台政策奖励创牌企业
    “近年来,我市把商标品牌建设融入到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规划中,不断创新实施商标品牌战略工作机制。”据市工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相关的品牌建设先进单位可获得相应奖励,2012—2013年两年间,我市的市、县两级政府累计重奖创品牌企业3633万元。
    该市政府还出台了《关于深化商标品牌工作的若干意见》,从提高商标品牌管理水平、扩大龙头企业品牌效应、深化商标品牌国际化工作、完善商标专用权保护机制等四方面支持企业实施商标品牌战略。

    本文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塬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世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i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