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商标注册80654件 形成规模性“揭阳名牌群体”
世界商标 揭阳商标注册 浏览

 据悉,现有效揭阳商标注册80654件,平均每1.83户市场主体拥有1件注册商标,高于全国和全省平均水平,其中,驰名商标15件,广东省著名商标81件,逐步形成了一定规模的“揭阳名牌群体”:“十二五”期间,全市注册商标总量五年翻一番,普宁市注册商标总量多年稳居全省县级市第一名。
    介绍称在推进商标品牌发展战略的过程中,市工商局借鉴先进地区、先进企业的成功经验,为企业发展不断注入新鲜活力。各级政府、职能部门和企业积极联动,共同推进,为商标战略实施营造更加优良的环境。在登记注册、技术改造、技术引进、科研立项、财政贴息、税收、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我市对驰名、著名商标企业给予优先扶持。广大企业也强化主体意识,增强主动性,把打造知名品牌作为企业的核心战略和发展目标,树立自己的发展品牌,将商标注册、运用、管理和保护融入到企业生产经营的各个环节、各个方面,围绕品牌建设开展生产经营活动。市工商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切实加强商标管理,提高商标运用能力,引导广大企业以商标整合技术、管理、营销等优势,改进竞争模式,加强技术创新,提高产品质量,丰富品牌内涵,争创驰名商标、著名商标,增加商标附加值,形成自身的核心竞争力,从而推动地区品牌经济发展。

    本文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塬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世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i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