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商标注册战略目标:用“行政指导”专业手段推进商标品牌创新
世界商标 嘉兴商标注册 浏览

 据悉,日、前桐乡市局工作人员实地走访浙江同辉纺织股份有限公司,指导企业开展“中国驰名商标”申报工作。浙江同辉纺织股份有限公司在2000年就注册了“同辉”商标,企业在发展壮大的过程中十分注重商标品牌建设,制定了长期的品牌嘉兴商标注册战略目标。走访过程中,桐乡市局工作人员就如何准备申报材料等事项进行了具体指导,并对企业在申报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有针对的提出意见和建议。
    现桐乡共有中国驰名商标9件,驰名商标持有量居嘉兴地区首位,为不断扩大驰名商标拥有量,切实提高企业竞争力,桐乡“暖心”助推企业申报“中国驰名商标”。
    第一、找准方向,做指引企业的“领路导航”
    桐乡将“品牌创新”作为自身责任,立足职能、认真谋划、积极行动,用“点(驰著名商标培育)线(区域品牌带动)面(夯实品牌建设基础)”三结合的方法,用“行政指导”的专业手段,大力推进品牌创新,推动桐乡企业转型升级。
    第二、贴心服务,做推动企业的“有形之手”
    桐乡在调研基础上,将拥有自己商标产品、在行业内有一定知名度和较广泛的影响力、营利能力较强的企业作为重点培育对象,服务全程化,精心指导驰著名商标申报创建。对列入本年度的各级品牌争创对象,实行“保姆式”全程培育和指导服务,从辅导培训、台帐整理、资料审核、案卷报送乃至上省市局、总局沟通联系、汇报争取,力争成功创建更多的驰著名商标。
    第三、问题导引,做帮扶企业的“百科全书”
    桐乡今年确立了“8+x”项重点工作任务清单,通过走进企业、走进基层问需企业,走访的过程中,了解企业在品牌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与具体情况,通过对问题清单的梳理,为企业破解难题,做企业问题的搜索引擎和百科全书,确保企业解除疑问与顾虑,安心创牌。

    本文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塬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世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i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