脐橙金融平台商标注册申请成功 喜获得金融类商标注册证书
世界商标 金融类商标注册 浏览

据悉,脐橙金融隶属于三二一(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依托先进的金融理念、创新技术打造的一个专业、规范、高效、诚信、安全、透明、公开的互联网金融平台。该平台于2016年3月11日正式上线,为广大投资人提供P2P理财服务。
    在2016年4月18日,脐橙金融平台提出商标注册申请,并于2017年7月3日通过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的审核,正式获得金融类商标注册证书,成为目前P2P行业中为数不多获得此证的平台之一。
    获得商标权的重要意义
    “脐橙金融®”商标的注册成功,标志着三二一(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获得了该商标的专用权,并受到法律的保护。凡经营与脐橙金融相同服务项目的其他单位和个人使用相同或相近的商标将构成侵犯脐橙金融商标专用权的行为,脐橙金融平台有权依法要求其停止侵害,并要求其赔偿损失。
    脐橙金融此次获批,表明了国家对其服务模式从法律上给予了认可与保护。是公司严格坚持合法合规经营,坚持做强企业品牌,打造企业市场形象的结晶,是公司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商标作为一种无形资产,在企业的商业信誉和品牌形象的树立上起着重要作用,蕴含着高度的商业价值。在热烈祝贺公司取得商标注册证的同时,公司员工也决心以此为契机,争取为维护产品品牌形象做出更多努力。
    脐橙金融一贯重视知识产权保护工作。2016年9月29日,脐橙金融App安卓版和IOS版均已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版权局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
    商标详情:
    国际分类:第36类
    第三十六类主要包括金融业务和货币业务提供的服务以及与各种保险契约有关的服务。
    尤其包括:
    与金融业务和货币业务有关的服务,即:
    ⑴银行及其有关的机构的服务,如外汇经纪人或清算机构;
    ⑵不属于银行的信贷部门的服务,如信贷合作社团、私人金融公司、放款人等的服务;
    ⑶控股公司的“投资信托”服务;
    ⑷股票及财产经纪人的服务;
    ⑸与承受信用代理人担保的货币业务有关的服务;
    ⑹与发行旅行支票和信用证有关的服务;
    融资租赁服务
    不动产管理人对建筑物的服务,如租赁、估价或筹措资金的服务;
    与保险有关的服务,如保险代理人或经纪人提供的服务,为被保险人和承保人提供的服务。
    脐橙金融获得注册商标,是平台用心服务,真心做事的结果。不得不说,此次申请注册商标是明智之举。不仅明示了脐橙金融作为信息中介的服务性质,也体现了脐橙金融作为网贷行业领先平台的示范作用。商标注册申请成功是脐橙金融今后专业服务的有力保障,是国家对互联网金融借贷模式的支持,也是脐橙金融品牌发展的里程碑,标志着距网贷平台合规我们更进一步!

    本文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塬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世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i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