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标侵权案|新加坡仁恒诉“四川仁恒”侵犯商标不正当竞争案尘埃落定
世界商标 商标侵权 浏览

  据悉,日前,新加坡仁恒诉“四川仁恒”侵犯商标不正当竞争案尘埃落定,“四川仁恒”正式登报澄清两家公司没有任何关系,同时宣布更改公司和所开发项目名称。
    在2013年,在成都**开发并经营管理了仁恒置地广场、仁恒滨河湾国际社区的新加坡仁恒成都公司发现,在四川遂宁,同样有仁恒开发的仁恒广场在售,并在公共媒体上打出了仁恒置业、仁恒广场的宣传语,于是以商标侵权和不正当竞争将四川仁恒告上法庭。
    仁恒置地集团有限公司是新加坡上市企业,在中国注册拥有“仁恒”商标的专用权,并授权其全资子公司仁恒置地(成都)有限公司管理使用。新加坡仁恒置地集团自1992年进入中国内地**开发房地产,目前已有20年历史,在国内上海、南京、苏州、天津、深圳、成都等10个城市**建设住宅和商业项目。经新加坡仁恒置地集团有限公司授权,成都仁恒在四川省内合法使用“仁恒”商标。
    “四川仁恒”即四川仁恒置业有限公司位于遂宁市,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建筑、施工为主,酒店经营与工业施工为辅的综合性地产公司,先后主持开发了遂宁和成都的数个楼盘。
    经过法庭审理和双方平等协商后,“四川仁恒”同意放弃使用“仁恒”商标,并公开澄清两公司没有任何关系,该公司已在办理更改公司和项目名称的相关手续,消除“仁恒”字样,并消除影响。

    本文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塬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世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i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