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注册商标之英文商标设计五步即成
世界商标 英文商标 浏览

如果完这篇文章之后,你就可以在非常短的时间里完成一个英文商标设计,不过如果你的商标非常重要的话,建议还是找专业的设计师来完成这项工作。
    第1、挑选经典字体
    下方所列出的字体都是经过时间历练的经典。许多设计师都直接把这些字体用在logo上,比如Target的logo,都没做什么调整,就是HelveticaNeue的字体。
    首先先将logo名称用不同的字体打出来,大小写都要有,在这些字体间感受不同的风格。比如在下图中“Dancygram”在这些经典字体下是这样的:
    第2、选择合适的排版和样式
    在确定了字体之后就是调整行高、字间距等字符样式了。还是用Dancygram来举例,我选择了Futura,一个比较厚重但是非常有趣的字体。低线宽非常适合优雅、精致的品牌logo,同样也会给人友好、强健、可靠的感觉。
    第3、给商标加个形状
    接下来给logo添加一个简单的图标。一个简单的方法就是取logo的首字符,在其后方放置一个诸如圆形、方形或菱形的形状。那么从Dancygram中提取“D”出来看看能做出怎样的效果。先暂时不添加任何颜色,下一步才需要。
    第4、添加颜色
    每一个视觉形象都需要颜色来对品牌进行强调和统一。既然我们的品牌叫做“Dancygram”,那么挑选一些可爱而又印象深刻的颜色,在不同的色彩搭配中看logo会怎样呈现。
    第5、大功告成,导出!
    我觉得64号非常好看,粉色和蓝色的搭配看上去吸引眼球。接下来就是对logo的不同样式进行完善。
    小提示
    “D”图标的制作非常有趣,但是我们更希望能加入矢量之类的让人过目难忘的元素。在theNounProject中你就能找到非常棒的图标和矢量。我在其中找到了一个非常搭的图标,效果感觉还不错。这个方法适用于英文商标设计,不过在中文logo设计中步骤也是可以参考的。快去尝试一下吧!

    本文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塬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世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i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