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商标品牌Soft Kiss进入中国注册商标 撬动国内毛巾行业格局
世界商标 法国商标 浏览

当前伴随着国民财富升级,消费自主意识逐渐觉醒,消费者的认知在不断提升,拥有自主意识的消费者倾向于为“更好的”产品买单,消费者更倾向于“理想型”产品,不但对于产品质量要求高,还重视产品体验好,还能满足消费者更深层次的情感需求。所以一块好毛巾不再是不掉毛,实用那么简单,而是要兼备安全、品质、吸水性强、抗菌、手感细腻等特质。
    可以说当前在国际上有很多特色毛巾品牌,不仅高于消费者的需求,而且颇受消费者喜爱。例如常以毛巾作为伴手礼的日本。毛巾品牌中村忠左卫门以精湛的制作工艺,传承百年的提花技术,打造无瑕疵、安全放心的产品。在毛巾的诞生国度—英国,曾为女王御用品牌的克里斯蒂以精致奢华的产品,深受英国民众的喜爱。另外,法国毛巾品牌SoftKiss以满足现代人需求,充分迎合现代人对于毛巾产品的需求,加上添加原汁原味的法国元素,收获众多好评。
    目前SoftKiss已经进入中国市场,撬动国内毛巾行业格局的同时,为消费者带去更完美的使用体验。当下SoftKiss立足国内市场,发挥自身品牌自优势,坚持品质至上,坚持品牌发展的步伐与国内毛巾行业发展节奏相配合,满足国内消费者的需求,为国内消费者提供理想型毛巾,每一款产品都有明确的生产标准,生产有明确的程序,所有产品都采用机制体验的高品质纱,从源头开始层层把关,质检部门严格把控,不放过每一个瑕疵,让服务融于安全健康、亲肤柔软、吸水不掉毛的毛巾产品中,带给消费者更好的使用体验。
    未来SoftKiss也会不断进行技术与设计的创新,提高产品质量,产品也将全新的感觉呈现在国内消费者的面前,成为值得消费者选择的品牌。

    本文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塬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世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i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