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山市商标战略|抓实地理标志证明商标的培育、运用和保护工作
世界商标 理标志证明商标 浏览

据悉,云南省保山市近年来抓实地理标志证明商标的培育、运用和保护,并有效注册地理标志证明商标26件,位居云南省首位,全国排名第25位。2017年,保山市地理标志证明商标中,保山小粒咖啡、腾冲茶、昌宁核桃的产值分别达到10.1亿元、10.78亿元和11.4亿元。
    介绍称,保山市各级政府把商标品牌培育、推介、注册、运用和保护工作作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创新驱动、产业发展、园区建设和规模农业发展的一项重要基础性工作来抓,出台了《保山市推进商标品牌战略工作实施意见》《保山市商标品牌发展十三五规划》,强化政策引导和工作激励措施。
    保山市工商、市场监管部门围绕“注册一件证明商标,带动一个产业,富裕一方百姓”的工作目标,加强对地理标志证明商标的培育指导,深入行业协会、科技服务机构、企业和农村,现场答疑释惑,进行“面对面”指导和帮扶,积极帮助解决申请注册中的困难。此外,还积极组织开展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专项行动,有效保护商标专用权,营造公平有序的市场环境。据统计,仅2017年,保山市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立案查处侵权假冒案件309件,案值201.64万元,其中查处侵犯商标专用权案件68件,案值67.24万元。

    本文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塬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世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i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