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注册新商标“Road Rover” 用于新品
世界商标 新商标 浏览

 据悉,近日,从外媒获悉,路虎注册了“RoadRover”商标,可能应用于全新产品线。
  之前有报道称捷豹路虎正在考虑推出一个名为“RoadRover”的新品牌。这一不同寻常的品牌将被应用在捷豹和路虎之间的汽车配件上,具有独特的豪华和一定的越野能力。当被问到这个名字的时候,捷豹路虎说这个名字只不过是一个内部的代号。但这家英国汽车制造商刚刚注册了“RoadRover”的商标。观察人士表示,捷豹路虎此举有更严重的意图。
    此前,观察人士认为新款车型将直接在美国和中国的豪华轿车市场推出,以挑战梅赛德斯-奔驰的S级轿车。最近,人们对S级豪华车的理解转向了跨界旅行车的概念特别是全电动动力传动系统。这款车将与下一代铝车身的捷豹XJR平台结合在一起,该平台能够提供全电动动力和ICE变速器。拥有双电动机的动力系统和大约482公里的行驶里程,RoadRover的真正竞争对手可能是奥迪E-Tron轿跑车。
    路虎注册“RoadRover”新商标可能用于新产品线
    据悉,捷豹路虎的想法是到2025年实现每年100万辆的年销量,即便是捷豹的命运有所改善,潜在的C-Pace和J-Type也无法与去年的604000辆销量划清界限。市场依赖于跨界车和suv,所以捷豹路虎需要尽快推出更多的车型。去年,Autoweek怀疑路虎会放弃揽胜车型,转而生产未经证实的车型,尤其是顶级豪华车。然而,Autocar认为,该公司不希望用跑车削弱路虎的核心全地形感知能力,电动动力系统难以适应这种全地形感知能力,而笨重、直立的路虎设计语言也难以融入有用的电动汽车。捷豹路虎还需要一些超越I-Pace的东西来实现加州和其他九个州的ZEV法规。
    在路虎的历史中,“RoadRover”这个名字曾经被用过一次,就像“星脉”一样。在20世纪50年代,路虎公司生产了一款名为“RoadRover”的原型车,它填补路虎汽车和路虎卡车之间的空白,其中一款原型车的想法后来演变成了路虎揽胜。路虎可能在今年的洛杉矶车展上看到一款新的概念车。

    本文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塬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世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i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