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 LNDR VS Nike商标侵权案尘埃落定
世界商标 商标侵权纠纷案 浏览

据悉,在上个月的戛纳国际创意节上,Nike以一则名为“NothingBeatsaLondoner”的广告短片获得社交与意见领袖大奖(Social&InfluencerLionsGrandPrix)。但这则由伦敦Wieden+Kennedy广告公司一手打造的创意作品却惹上了官司。原因是在广告的最后,在Nike的Logo上出现了“LDNR”的字样(此处指Londoner的简写)。据法院表示,Nike在广告发布前6个月进行了商标检索,并了解到“LNDR”商标已经被注册,但仍然继续发布这则广告。法院判决,Nike对LNDR的商标侵权,不能再使用“LNDR”的标志。
    据LNDR联合创始人JoannaTurner表示:“Nike的广告很快就获得了大量曝光。从我们的角度来看,这则广告正在向公众传递“LDNR是Nike的商标”这样的信息,或者让他们误以为这是我们两个品牌之间的合作。虽然做出对抗Nike的决定并不容易,但事实证明我们的选择是对的。将我们的品牌与Nike混淆,会带来严重的后果。”
    近日,伦敦奢华运动品牌LNDR在与美国运动服饰巨头Nike的商标侵权纠纷案中获得了胜利。目前,Nike发言人没有对此事做出回应,也尚不清楚他们是否打算对法院的裁决提出上诉。

    本文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塬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世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i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