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确定著名商标评审原则
世界商标  浏览
新华网10月1日电 在9月28日召开的新疆著名商标评审会议上,自治区工商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评审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梁庚新确定了新疆著名商标评审原则。

梁庚新介绍说,认定新疆著名商标的目的是为了进一步广泛宣传普及商标法律知识,提高企业和社会各界的商标意识,增强新疆企业商标的知名度和市场竞争力,鼓励 和支持企业做大做强,推动新疆名牌战略的实施,进而带动和促进新疆经济的发展。因此,在第三届著名商标认定工作中,确定了七项原则:一是扶优扶强,为加快 自治区新型工业化建设步伐服务的原则;二是支持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原则;三是支持和推动少数民族品牌发展的原则;四是支持地方特色产业发展的原则;五是支 持国有和兵团企业发展的原则;六是坚持商标注册与使用相结合的原则;七是突出重点,兼顾地区、行业均衡发展的原则。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