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德红外携自主知识产权“中国红外芯”亮相深圳
网易  浏览

 2015年8月31日,第17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作为红外热成像行业领导者,高德红外携全新自主研发生产的全系列探测器,以及红外热成像监控系统、测温型红外热像仪、红外机芯组件、便携式红外热像仪、车载夜视类红外热像仪等多种产品亮相展会,受到了广大客户和业内人士的热烈追捧。

高德红外携自主知识产权“中国红外芯”亮相深圳
展位上人头攒动,异常火爆!


打破西方封锁的中国“红外芯”

高德红外拥有国内唯一一条完全受控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8英寸0.25微米非制冷红外探测器生产线!其新型氧化钒高分辨率非制冷红外焦平面探测器是全球首款800*600的高分辨率红外探测器,在展会上受到了广泛关注,被誉为“打破西方封锁的中国红外芯”。
高德红外携自主知识产权“中国红外芯”亮相深圳
非制冷红外探测器展示区


在制冷探测器领域,高德红外同样拥有国内领先的8英寸0.5微米制冷探测器生产线,覆盖衬底、外延、芯片、封装和制冷机,已实现从材料到组件的全国产化。尤其是已经通过国家权威部门的技术鉴定的“Ⅱ类超晶格探测器”(高德红外是国内首个掌握该技术的企业),对红外远程导弹、红外预警卫星等国家战略装备的研制而言具备重要意义。

全球唯一的全红外产业链研制基地

作为以红外为主导的专业厂家,高德红外拥有自底层至系统的完整而全面的自主技术,如:红外焦平面探测器、特种红外光学、高速处理电路、人工智能图像处理、精密机械、陀螺稳定平台、综合光电系统集成等。

近年来,公司陆续投资建设了国内乃至国际上最先进的红外热像仪产业化基地、红外光学加工中心、红外热像仪研发中心和红外焦平面探测器产业化基地,实现了从核心器件红外焦平面探测器批产线、上游基础产业红外光学加工、精密机械加工,以及向下游综合光电系统延伸的一条完善的红外产业链。

全新车载夜视系统 探索红外“消费品化”
高德红外携自主知识产权“中国红外芯”亮相深圳
新视界:车载远红外辅助驾驶系统



高德红外正以核心元器件-红外焦平面探测器产业化为契机,大力推动红外热成像技术在新兴民用领域的应用和普及,为实现红外热成像产品的“消费品化”而努力。

此次展出的“新视界”是真正意义上的车载夜视系统,与市面上用微光、近红外等技术以次充好,模糊概念的产品完全不同,远红外辅助驾驶系统完全实现了防眩、透雾霾、全天候工作的功能。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