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迪达斯商标屡被盗用 侵权诉讼维护权益
索邦中国 王凌 浏览

   喜欢运动品牌的人们对于阿迪达斯可以说是好不陌生的,无论是在全球任何一个国家,阿迪达斯都拥有者数量极多的消费者以及非常广阔的市场,对于阿迪达斯公司的成功运作和庞大的利益,很多企业眼红不已,于是,一些盗用阿迪达斯商标的行为屡屡出现,而这一行为,显然已经侵犯了阿迪达斯对于其产品和商标的正常销售和使用,并且在一定范围内起到了很大的损害影响作用。据此,阿迪达斯采取了极为强硬的措施,对于侵权企业一定会追责到底。

阿迪达斯商标屡被盗用 侵权诉讼维护权益

  第一、阿迪达斯经典商标

  熟悉阿迪达斯运动品牌的人们都知道,阿迪达斯的经典商标有三个,分表示三道杠标志、圆形半包三条纹标志和三叶草标志。这三个标志在阿迪达斯设立运动品牌之初就已经进行了国际商标的注册,并且在国际上也拥有了绝对的使用权和专利权。根据国际上对于商标的相关规定阐述,只要是能够将个人或者企业的产品与他人或其他组织的商品进行区别的标志,无论是三维标志、数字、字母、文字、图形还是声音组合等等,都可以申请为商品的商标。对此,虽然阿迪达斯的三个商标有着不同的形状和类型,但是并不影响阿迪达斯公司对于商标专用权的使用效果。

  第二、阿迪达斯商标所具有的绝对性

  曾经有因为仿冒阿迪达斯商标进行商业活动的企业称,阿迪达斯的三道杠标志没有显著的商业特征,即便自己使用也不应当被视为商标侵权,但是经过相关法规所认定,阿迪达斯的三道杠标志已经深入人心,并且已经成为了社会上的经典标志并且用以区分其他商家的商品的最基础区别。所以,阿迪达斯对于三道杠标志拥有绝对的使用性。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