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科科技:商标复审权官司终审判决
世界商标  浏览
  朗科科技与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评审委员会始于去年的“朗科”商标复审权官司,近日终于有了结果,朗科科技赢得了第4584146号“朗科”商标复审决定权,却失去了第4584147号“朗科”商标注册权。

  朗科科技8月4日公告,根据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做出的终审判决,撤销商评委作出的第4584146 号“朗科”商标“申请商标的注册申请予以驳回”的决定,同时维持商评委作出的驳回第4584147 号“朗科”商标“申请商标在复审商品上的注册申请”的决定。

  对于这一判决结果,朗科科技表示,有利于公司进行主营产品(计算机存储器等)的品牌推广、市场宣传活动,对公司本期或期后利润将产生积极影响。(记者 刘相华)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