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标网上服务系统全面上线使商标注册更便利化
商标网上服务系统 商标注册 浏览

商标网上服务系统全面上线,商标注册便利改革又迎来一次里程碑式的变革。

  近年来,随着三只松鼠、江小白等知名商标名气不断变大,许多人打起了商标注册的主意,商标申请量急剧上升,恶意注册成为目前商标界比较关注的热点问题和难点问题。商标恶意注册行为不仅损害在先权利人的合法权益,还扰乱了公平竞争的市场秩序和商标注册管理秩序,浪费了行政、司法资源,从而破坏了我国良好的营商环境和国际声誉,危害非常大。

  据悉,商标网上服务系统是在原“商标网上申请系统”基础上升级改造集合而成,具备网上查询、网上申请、网上发文、网上公告、网上缴费、商标注册证明公示六大功能。

  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副局长陈文彤表示:“商标网上服务系统全面上线是商标注册便利化改革的重要环节,旨在打造更为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平台,具有效率高、快捷便利、信息量大、透明度强的特点,可以提供网上全流程服务。”

  随着全社会创业创新活力和商标意识不断增强,我国商标注册申请量持续高速增长。2018年1至10月,我国商标注册申请量601.7万件,同比增长36.4%。提升商标注册便利水平对于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创业创新具有重要意义。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世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i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