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印度亚马逊商标需要哪些资料?流程是什么?
注册商标 注册印度亚马逊商标 浏览

 1、公司营业执照扫描件

  2、身份证扫描件

  3、手机

  4、邮箱

  5、产品信息收集表

  6、VISA信用卡

  亚马逊开店办理流程:

  1.付款并签订亚马逊办理合同

  2.客户提交相关资料;

  3.进行资料审核;

  4.资料OK,亚马逊店铺开店;

  5.账户下来后,产品上传就可以销售。

  印度2017年电商零售销售额将达375亿美元,到2020年,该数字将达到794亿美元。同时,印度通过数字平台购物的消费者也将从2017年预计的1.99亿人增长到2020年3.52亿人的规模,也就是说在3年内印度B2C电商的消费群体会增长近一倍。那么,国内公司要注册印度商标应该注意些什么?

  印度商标注册跟我们国内商标注册还是比较类似的,具体印度商标注册如下:

  在印度申请商标注册的人,可以是自然人,也可以是法人,只要其在印度使用或打算在印度使用商标即可。另外,印度是《巴黎公约》成员国,中国企业或个人可以在本国申请为期6个月的商标注册优先权。

  印度商标注册所需资料

  1、商标注册委托书(第三方代理注册);

  2、电子商标图样;

  3、商品或服务的分类名称及描述;

  4、初次使用商标的时间,或打算使用的申明;

  5、申请人的名称、地址及国籍;

  6、如需申请商标注册优先权,则需要另外提供优先权文件。

  印度商标注册流程

  印度商标注册流程主要分为:近似商标查询→递交商标注册申请→全面审查(印度要进行实质审查和形式审查两种)→刊登公告(公告期为3个月)→下发注册证。点击印度商标查询

  印度注册商标的有效期及续展

  印度注册商标的有效期为10年,自商标申请之日起计算。商标期满前6个月内提出续展,期满后有6个月宽限期(宽限期需要交纳罚金)。宽限期过后仍然未续展的,商标将被注销,只是当事人在期满后一年内仍然享有提交恢复注册申请并续展该商标的权利,如果超过1年,则需要重新提交商标注册申请。

  印度商标注销的特殊规定

  对于中国,商标连续3年未使用将面临被撤销的风险,印度则是5年的限制。如果印度注册商标在注册后5年内并没有在当地使用的,有可能被他人提出撤销的申请。

  印度商标注册时间

  官方回执时间:1-2周;

  注册所需时间:12-24个月;

  有效期:10年

  市场潜力问题:消费能力低,但仍有潜力

  据卖家之家了解,印度作为世界上仅次于中国的第二大人口大国,其国内市场消费水平相对较低,但市场需求和容量仍有巨大的潜力。据金融公司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预估,印度电商市场规模这几年一直在极速增长,到2026年或将突破2000亿美元。

  本文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世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i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