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产品地理标志商标“文昌椰子”获海南品牌商标创建大赛三等奖
品牌商标 农产品地理标志商标 浏览

   农产品地理标志商标“文昌椰子”获海南品牌商标创建大赛三等奖

  据悉,“文昌椰子”以绿色、天然、无公害著称,2017年获原农业部农产品地理标志产品认证、海南农产品十佳区域公用品牌,2018年获国家商标局地理标志证明商标,获海南省农产品区域公共品牌创建大赛三等奖。

  截止到目前,“文昌椰子”鲜食椰子及衍生产品已实现线上线下同步销售,产品销往全国各地以及东南亚、欧美各国,并在京东、淘宝等电商平台开设“文昌椰子”旗舰店。

  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椰子研究所所长王富有介绍,“文昌椰子”产品严控质量,由中国热科院椰子研究所提供技术支撑,产品质量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产品地理标志生产和质量控制技术规范生产”,产品来源可追溯。同时,该所正在起草《海南椰子》鲜食椰子相关标准,推广品质优良的“文椰系列”矮椰品种。未来,将更进一步延伸椰子产业链,让文昌椰子产业发展成为高效特色产业。

  海南热带农业与农村经济研究院院长柯佑鹏认为,文昌椰子产业要实现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一方面要实现品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调增矮种鲜食椰子种植面积,调减高种加工用椰子种植面积,另一方面要调增优质高效加工产品,调减低质低效加工产品。同时,建议文昌椰子申报“国家农业文化遗产”,深挖椰子农耕文化,促进椰子产业三产融合发展。

  会上,“文昌椰子”农产品地理标志领导小组办公室还举行了揭牌仪式

  本文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塬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世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i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