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商标法:个人注册中国商标申请不难了
世界商标 中国商标 浏览

如果不是企业,也想注册中国商标,那应该怎么办呢?长期以往,商标这个词汇似乎成了企业或者大型企业们的专有名词,很少有个人拥有商标,特别是“大陆个人没有营业执照不能注册商标”的规定出台以来,让许多想要拥有商标的人望而却步。
    但国家有规定,代持又有风险,这难道就能阻挡我们拿到自己心仪的商标了吗?
    那么,我们先来看一条通知:
    为适应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形势,进一步优化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制度环境,切实服务商标申请人,简化自然人办理商标注册申请时提交的手续文件,自本通告发布之日起,我局对个体工商户办理商标注册申请时申报商品或服务范围是否在其核准经营范围内不再进行审查。申请人持有未记载经营范围信息的新版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办理商标申请事宜的,不再提交从登记机关指定网站下载打印的关于经营范围的证明材料。办理转让商标申请,受让人为自然人的,参照上述事项办理。
    这么一长串通知看着就让人头疼,到底说了些啥呢?其实很简单,就是个体户注册商标不再受执照经营范围限制。关上了一道门,但是又为我们打开了一扇窗,这扇窗就是——个体工商户。
    许多人看到这心里可能又要犯嘀咕了,这不是还要营业执照吗?成为个体工商户是不是又要多一笔高额花费?又要投入大量的时间精力准备材料?
    哲学家培根(不是吃的培根)曾经说过:命运主要还是掌握在自己手中。与其交给不知道是否靠谱的商业代持机构,还要承担各种各样意外的风险,不如自己成为个体户,把商标掌握在自己手上!
    成为个体户其实并没有大家想象中的那么繁琐复杂,还有几大好处:
    1、个人注册中国商标没有注册资金要求
    填报个体户工商登记申请表时,自己根据情况填就行了,不作为必要条件。
    2、个人注册中国商标材料简单
    只需要身份证明,经营场所证明(租用需租赁合同),个体户名称及其他法规、规章和政策规定应提交的其他文件证明,总之,都是个人比较容易出示的材料。
    3、个人注册中国商标流程快、花费少
    材料准备完备的情况下,从申请到拿到个体户营业执照大概只需要一周的时间,效率高的情况下可能更短。比商标注册时间快的不止一点点,也没有高额注册费用。最重要的是,安全!安全!安全!
    由于个体户注册简便,不可避免的是,商标资源将会越来越少,如果再犹豫不决,恐怕就要与心爱的商标失之交臂啦。所以还不快行动起来,登录一品标局官网注册中国商标吧!

    本文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塬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世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i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