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玩!库班买商标欲靠勇士赚钱:小牛输了我也要赢
网易体育  浏览

        虽然小牛的赛季早就结束了,但库班的精明算盘可从来都没停下来过。据ESPN网站消息,库班买下了“冠军之城”的商标,而印有这个标语的T恤刚好在旧金山地区销售火爆。

        库班还真是精明!
        因为勇士队和圣何塞鲨鱼队(NFL球队)都有可能在今夏夺冠,但精明的库班已经提前把商标化为己有了。在接受采访时,库班颇为得意地说:“哪怕小牛没有总冠军,但我也可以在别处成为赢家。”
在四大联盟历史上,同一地区的NBA球队和NFL球队同时闯进总局赛的情况此前有过8次,但没有一次两队能同时夺冠。但就算没夺冠,球迷们也会穿着印有“冠军之城”的T恤去给主队加油。
        这个商标是在2010年被一位保险经纪人注册的,库班从他手上买过来花了4万美元。深谙体育经营之道的库班见过很多风浪,他来自匹兹堡,而匹兹堡钢人队在1974年、1975年、1978年和1979年都拿下NFL冠军,匹兹堡海盗队也在1979年拿到了MLB冠军。
在波士顿,当爱国者队、红袜队、凯尔特人队在12年间都纷纷夺冠后,“冠军之城”也成了营销卖点。
        小牛本赛季在首轮就遭遇了勇士,根本毫无胜算,1-4被对手干脆淘汰。但假如勇士能连冠,库班就能赚到一大笔钱,因为这个标语不仅可以印在T恤上,还可以印在帽子上、海报上、甚至是睡衣上……这商标每被使用一次,专利所有者都能得到报酬,库班真是躺着就把钱挣了。
1.jpg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