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菏泽市商标国际注册工作会召开
菏泽日报  浏览

 12月16日,山东菏泽市商标国际注册工作会召开。会议主要目的是贯彻落实全省商标国际注册与创建自主品牌工作会议精神,推进我市商标国际注册与创建自主品牌工作。副市长曹升灵出席会议。

  曹升灵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把握机遇、统筹谋划、明确目标、自我加压,多措并举加大商标国际注册的推进力度。要充分发挥商标国际注册的主体作用,激发品牌创新活力。要积极作为,加强宣传引导,利用政府公共服务平台,介绍品牌知识、宣传商标法规、推介创牌经验,形成全社会培育自主品牌、争创自主品牌、保护知识产权的良好氛围。同时,要加强重点指导和服务,促进商标国际注册快速增长。

  曹升灵强调,扎实做好商标国际注册工作,对推进菏泽经济发展有着重要意义,各相关部门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对商标国际注册的研究和推进,不断将我市的商标战略推向一个更高的层次、更高的水平,为推动全市经济新一轮大发展、大跨越做出更大的贡献。(记者 孔博)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