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宁红梨成功获得地理标志商标注册 昆明安宁市地理标志商标满三件
昆明安宁市地理标志商标 地理标志商标注册 浏览

据悉,宁安红梨日前成功取得地理标志商标注册。“安宁红梨”具有果大形正,酸甜可口,汁多味浓、皮薄肉厚,果皮颜色艳丽,品质极佳,具有酥、脆、耐储运的特点。当地独特的气候、水土条件形成了“安宁红梨”的独特品质。
安宁市因其特有的地理位置和亚热带高原温凉气候,特别适宜红梨的生长。安宁市红梨肉细嫩脆酥,汁极多,味酸甜适中,富含多种维生素,口感极佳,因此在市场上颇受消费者青睐。目前安宁红梨除在本地和全国各大城市销售外,还远销港、澳地区并出口新西兰等国家。
安宁市政府把红梨生产作为打造农业品牌的战略来抓,出台了一系列扶持政策,引进红梨加工销售企业,先后建设了60座红梨微型冷藏库,并新增了红梨果汁、果醋加工项目,扶持发展两个红梨生产销售协会,各镇组建专业服务队伍,对红梨管护进行统一时间、统一要求、统一标准的生产技术指导和服务,并定期督促、指导和检查,同时依托“滇之红”红梨公司建设的3000亩出口型标准化生产示范基地,带动全市红梨产业发展。
至此安宁市共有3件地理标志商标,分别是:安宁红梨协会“安宁红梨”、八街食用玫瑰协会“八街食用玫瑰”、安宁安宁弯葱种植协会“安宁弯葱”,安宁市地理标志推进工作走在了昆明市前列。
文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世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