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龙区对首获中国驰名商标、中华老字号企业给予一次性奖励100万
中国驰名商标 文龙区商标注册 浏览

日前龙文区发布促进工业创新转型升级“八条措施”,鼓励企业节能减排、拆旧建新,支持企业上市融资、新上规模、创名优品牌。其中,该区将对首次获得中国驰名商标、中华老字号、中国质量奖的企业,给予一次性奖励100万元。
至2016年12月31日,龙文将对注册地和纳税在该区的企业,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或上市公司再融资超过3亿元,且募集资金70%以上用于龙文区域内项目建设的,分别给予奖励100万元;对重大企业兼并重组发生的评估、审计、法律顾问等前期费用及并购贷款利息予以补助,单个项目最高不超过300万元;对并购海外或区外科技型企业,分别按照并购金额的10%和5%向省级财政申请给予补助,单项最高不超过1000万元;对被确认为科技型企业,且技术创新项目已投产的,由财政按项目贷款总额给予贴息2年,总额不超过50万元;对企业在龙文新建院士专家工作站、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的,从科技专项资金中给予30万元建站奖励;对采购工业机器人整机或成套设备的,按其售价10%向省级财政申请给予补助,单家企业最高不超过250万元;对新建项目当年投产的新增规模工业企业,一次性给予奖励20万元;对首次获得中国驰名商标、中华老字号、中国质量奖的企业,给予一次性奖励100万元。
文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世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