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商标注册工作推进:大力加强商标知识产权和品牌强省建设
世界商标 江苏商标注册 浏览

据江苏省工商局反馈,全省工商、市场监管部门今年将深入推进商标战略实施示范工程,突出商标行政监管效能和企业主体商标运用效能双提升,着力加强商标知识产权和品牌强省建设,旅游和纺织服装成为两大重点。
据悉江苏省工商局联合省旅游部门,把“畅游江苏”与深入推进商标战略实施示范工程、建设品牌强省有机融合,今年将重点推进旅游行业商标品牌建设,依法做好商标品牌的确权、用权和维权工作,大力推动旅游目的地、旅游产品、旅游企业和旅游管理与服务等四大系列的品牌建设,引领江苏旅游转型升级、提质增效。
因为纺织服装业是江苏省传统优势产业。结合“品牌江苏、时尚江苏”主题,江苏省工商局主动和纺织服装行业协会沟通对接,充分发挥“政府+行业协会”作用,大力实施纺织服装商标品牌战略,促使传统品牌不断升级、焕发新活力,新锐品牌不断涌现、快速成长并崛起。
江苏省工商局明确提出,该局将大力改革商标监管方式方法,努力构建随机抽查、专项检查和重点检查相结合的日常监管机制,突出查办一批跨区域、大规模、群众反映强烈的商标侵权案件。此外,该局将聚焦大数据,加强部门间合作,把商标数据和产业发展数据、市场主体数据结合,建立适应产业商标战略实施需要的商标信息库,实现“一处违法,处处受限”。
本文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塬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世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i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