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商标注册量保持逐年稳增 商标申请量破5800件
世界商标 中山商标注册 浏览

日前从广东中山市工商局获悉,2016年1-10月,中山注册商标申请量为5781件,截至10月底,我市商标累计注册量突破10万件,而有效注册量也接近10万件,达94765件。市工商局商标广告管理科负责人表示,商标可提升企业产品附加值,并有效保护商标权利人的合法权益。
据悉中山的商标注册量保持逐年稳步增加,注册商品和服务范围涵盖所有类别;同时,马德里国际商标注册量也不断增长,截至去年,中山马德里国际商标有效注册量达(一标多类)247件。
申请人到国外申请注册商标主要有两种途径,一种是逐一国家注册,即分别向各国商标主管机关申请注册;另一种是马德里商标国际注册,即根据《商标国际注册马德里协定》或《商标国际注册马德里协定有关议定书》的规定,在马德里联盟成员国间所进行的商标注册。“马德里联盟”是指由“马德里协定”和“马德里议定书”所适用的国家或政府间组织所组成的商标国际注册特别联盟。截至10月底,马德里联盟共有97个缔约方。
市工商局商标广告管理科负责人表示,马德里商标国际注册相对于逐一国家注册,在手续、费用和申请注册所需时间等多个方面都具有较大优势。因此,国内申请人应该更多地利用马德里商标国际注册体系,实现商标国际化,抢占先机,为企业赢得更多的竞争优势。
本文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塬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世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i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