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注册商标“花牛苹果”获中国驰名商标
中国驰名商标 甘肃注册商标 浏览

   甘肃注册商标“花牛苹果”获中国驰名商标

  据悉,现在中国所有家庭的生活条件提高了,水果作为一种日常必备品,几乎所有家庭都会购买一些水果放在家中,而最普通也是最常见的一种水果那就是苹果了。苹果中富含非常多的维生素和对身体有利的物质,而且苹果的种类多种多样,我们吃过的也非常多。今天要说到一种水果是甘肃的特产之一,这个苹果是甘肃的骄傲,当然也是世界三大苹果种类当中的一种,还被冠以了驰名商标的荣耀。

  甘肃特产苹果,其实是毫无疑问的中国生产的本地品种水果。提到世界三大苹果种类,就不得不提到红富士这个大名鼎鼎的名字了。这种苹果是一种我们经常作为礼品送人的苹果,这种水果比较高档,而且外观样式也比较好看,红彤彤的就像一个小孩的红脸蛋,个头也比较大,当然这种水果就像它的名字一样是源自日本。日本有富士山,也有红富士苹果,但是虽然当初是源自日本,但是这种水果在中国可以说是进行了更好的改良和发展。

  因为中国人非常喜爱这种水果,所以这种水果在中国也是流传非常广泛,无论是我们过年过节送礼送给亲朋好友的时候,都会选择这种水果。因为它不但外观好,而且吃起来也非常香脆可口,非常甜。刚刚说了三大苹果种类当中的其中一个红富士,还有另外一个是三大苹果种类当中的一个苹果种类,那就是那就是蛇果。这种蛇果不像红富士苹果来自日本,当然它也是源自外国,而且来得更远,它是源自美国的美国苹果,只不过这个苹果可不是我们年轻人经常使用的智能手机品牌哦。

  美国蛇果整体都是大红色的,个头没有红富士苹果那样大,但是它的口感却和红富士苹果不一样,这种苹果比较软糯,整体吃起来非常甜。如果是上了年龄牙齿不太好的人,可能会非常喜欢这种苹果。而且这种苹果的皮比较厚,不像红富士苹果那样脆,但是却更加有韧劲。很多人也非常喜欢购买这种美国蛇果,这种美国蛇果外观非常好看,就好像那种非常假的节日蜡烛一样漂亮。

  说了这两种苹果,我们就要说一说我们今天要讲到的甘肃的骄傲了,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的苹果名字叫做花牛苹果。这种苹果不像那两种苹果一样是源自外国,这个苹果可是土生土长的,完全是名副其实的中国制造小苹果,其实它的外表和美国蛇果的外形非常的相似,但是仔细看还是有区别,可以进行区分的。

  这种苹果的名字自然是有它的来源的,是因为它诞生在我们的甘肃省天水那里的一个小乡村,这个小村的名字叫做花牛村,这个名字也是非常的好听,非常的淳朴。自然,生长在这里的这些水果树也是一点都不逊色,这里种植的花牛苹果树产量非常高,而且味道自然也不差,这种苹果非常的甜,而且汁水非常的旺盛,一旦吃了,你就会忘不掉的。

  当然我们的中国品种自然是能够结合外来各种品种的优点,它既可以像美国红富士那样香脆,也可以像美国蛇果那样软糯可口。是因为这种苹果刚摘下来的时候是非常香脆香甜可口的,如果说是放一段时间,它就会变得软软的,非常适合老年人食用,小朋友也可以用勺子一点一点的去食用。所以说不管你喜欢吃硬硬脆脆的苹果,或者是那一些有一点面,但是却软软的很好吃的苹果,你都可以选择我们中国土生土长的花牛苹果来使用。

  花牛苹果也是中国第一个走向世界的苹果,这种中国的苹果成为了第一个在世界上拥有注册商标的苹果,成为了中国驰名认证的商品。16年的时候国家认证了,这种苹果成为了中国驰名商标,这也可以说是中国苹果届甚至是中国水果界的骄傲了啊。相信在未来,中国的花牛苹果也可以在全国,甚至全世界的市场上拥有姓名,受到全世界人民的喜爱,让所有人都记住这种苹果的名字。

  本文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塬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世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i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