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注册商标新增631件 有效注册商标达8763件
世界商标 牡丹江注册商标 浏览

 据悉,为全面推动“品牌大市”向“品牌强市”迈进,牡丹江市加快商标战略实施步伐,统计显示,今年以来,牡丹江市新增有效注册商标631件,牡丹江市共拥有有效注册商标8763件。
    牡丹江市有效注册商标包括国家驰名商标、省著名商标、市知名商标、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和普通商标。其中国家驰名商标10件,较去年增加1件;省著名商标66件,今年新认定12件,8件市级知名商标升级为省著名商标;市知名商标153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5件,较去年增加2件。有效注册商标中涉农商标6000余件,占总商标比例的70%,主要包括粮食、水果蔬菜、肥料、种子、山产品、鱼、肉、蛋、奶、糖、茶等。
    据介绍,牡丹江市今年参加商标认定的企业具有规模大、销售领域广阔、市场占有率高、产品竞争力强等特点,整体产品品质都高于往年。在争创更多著名商标、不断放大品牌效应的工作中,市工商局积极支持和指导企业,助企业进一步树立品牌形象,提升商品附加值,扩大知名度和影响力,为企业发展创造更广阔的商机。
    牡丹江市在推进驰名、著名、知名商标梯队建设的同时,还着力打造产业品牌、行业品牌、企业品牌、“农字号”品牌新优势,形成了以驰名带动著名、以著名牵动知名商标发展的良性循环,进一步提升品牌的市场竞争力和影响力。

    本文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塬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世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i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