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前半生》电视剧已通过金华商标注册
世界商标 金华商标注册 浏览

 前期,由靳东和马伊琍主演的电视剧《我的前半生》真的是人气极高啊,许多人都对这部贴近生活的电视剧吸引住了眼球,纷纷坐在电视机前面等着这部剧,但令人想不到的是,这部剧最先火的不是剧里的哪位小鲜肉,竟然是这位扮演马伊琍妈妈的“薛甄珠”女士!
    据悉,这个角色绝对是这部剧中的黑马角色之一!这位上海老太太简直太可爱了!非常爱美,去开庭都要穿得“很有钱”,腮红都要涂抹到位的!
    《我的前半生》这部剧,最近可谓是席卷各大朋友圈,从分析一个老婆到底是穷养好还是富养好,再到如何成为男人心中最美的白月光,胸口最艳的朱砂痣,也是一门值得探讨的学问。
    就连大掌柜的朋友圈,也被各种言论充斥着。女人不保养,连第二春的机会都没有的教科书理论。
    且不论这部剧之后可能出现的三观分歧走向,毕竟爱上闺蜜的前男友和爱上前女友的闺蜜这可不是人人都可以接受的,但是不可否认的是,这部剧已经成为全民热议的一部剧。
    而大掌柜也通过一品标局的网站查询得知,这部剧已经通过了商标注册啦,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乐!
    看到大家越来越都知识产权意识,大掌柜我深感欣慰,不过我也查询了该部作品的作者,我特别喜欢的亦舒女士,却意外发现,亦舒并没有注册相关商标!反而是其他公司注册了该商标,用在其他领域。
    要知道,作者可是最能够体会知识产权重要性的人啊,怎么会犯这样的糊涂呢!

    本文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塬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世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i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